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长乐鹤上商贸物流园5项目进展顺利 完善配套设施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晓颖)长乐鹤上商贸物流园是省重点项目,2013年动建。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钢贸市场、五金市场、建材市场、大广汽车城、捷泰机电等5项目进展顺利。

昨日在钢贸市场仓储区,记者看到,区内道路四通八达。钢贸市场计划总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项目于2013年8月动建。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2亿元,完成总建筑面积约41.6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建成后,将可容纳2000户以上的商家进驻,预计可实现年交易钢材量约1000万吨,年交易额约500亿元,打造成我省最大的钢材市场。

昨日在建材市场,记者看到,红星美凯龙商场已入驻并面向全球招商,打造长乐首个集进口、建材、商贸、商业、居住、娱乐、体验、办公、酒店等为一体的泛家居商场综合体,占地面积约800亩,总建筑面积达100万㎡,总投资额35亿元。

“目前招商形势很好,随着福州一些大商户入驻,许多周边及长乐本地的商户也将陆续入驻。”五金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整个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商家大约500户。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4.3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64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3亿元,其中9幢3层交易楼、10幢4层交易楼、2幢13层办公配套楼以及2幢16层商务餐饮楼的主体建筑装修皆已完成。目前,已入驻商家30多家。

大广汽车城项目总投资8.6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2亿元。项目已完成推土、围墙,钻探施工接近收尾。

捷泰机电项目投资0.35亿元建设厂房及办公设施,目前已完成征地、填土工作,预计年底投入生产。

目前,鹤上商贸物流园正抓紧完善医疗、教育、垃圾中转站、公交、物业安保、绿化休闲等配套设施规划布点,确保形成良好入驻环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