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光明港公园观景台玻璃碎裂 部门将派人到场查看

一处观景木栈台的玻璃碎裂

海峡网8月11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林安妮)昨日,福州市民林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光明港公园内,一处观景木栈台的玻璃碎裂,不知是被人破坏的还是被晒裂的。在此之前,还发生过六面玻璃都碎裂的情况。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光明港公园。林先生所说的观景木栈台位于公园南侧、南光明港路鳌峰小区对面的位置。观景台高出地面一米多,边沿的护栏由一圈玻璃围住。而碎裂的玻璃位于靠近河岸草丛的一侧。玻璃有近两厘米厚,整面都是细碎的裂纹。

林先生说,自己是在前晚看到玻璃碎裂的,“担心玻璃碎片会掉下来,如果有小孩在附近玩耍的话,就更危险了。”

记者了解到,夜晚在光明港公园散步的居民较多,而该处玻璃靠近草丛,视觉上不易被发现。林先生称,前不久,就在此观景台上还发生过六面玻璃都碎裂的情况。

记者随后联系了光明港公园管理处,管理处表示,公园的北岸一侧已经移交,有专门的管理员管理,但是南侧尚未移交,还属于福州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管理。

昨日下午,记者又将此情况反映给了福州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观景台玻璃碎裂的具体原因还需相关人员进一步了解,他们将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