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跪在椅上玩耍男童膝盖卡入椅缝 事发福建省立医院

鼓楼区鼓东消防中队的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海峡网8月11日讯(海都记者 吴臻 实习生 陈思妍 通讯员 刘鸿强 黄绿荣 文/图) 昨日凌晨2时30分许,福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位于鼓楼区的省立医院一号楼二楼的输液厅内,一名男童的脚卡在座椅缝之间,需要到场救助。接警后,鼓楼区鼓东消防中队的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原来,这名7岁男童的右腿膝盖,卡在了两张座椅的缝隙中,而正在输液的孩子妈妈,显得十分着急。消防官兵一边安慰孩子和他的妈妈,一边用液压剪扩器撑开缝隙。几分钟后,男童顺利脱困。

据了解,男童陪着妈妈来医院输液,没想到,跪在椅子上玩耍时,一不小心膝盖就卡在座椅缝里了。消防官兵提醒,桌椅门窗的缝隙,还有一些带有孔洞的设施,时常造成孩子手脚甚至头和脖子被卡,大部分情况其实可以避免,只要父母多留意照看孩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