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诏安3岁男童出去串门 被一条竹叶青蛇咬伤左脚

据漳视新闻报道,最近,到田间地头、乡间小道可得小心一点了,因为入夏后,蛇类开始活动频繁。这不,诏安县霞葛镇一名3岁男童就在出去串门的路上,被一条竹叶青蛇咬伤左脚……

漳州一3岁男童出去串门 被一条竹叶青蛇咬伤左脚

7月3日,记者在175医院急诊科见到了被竹叶青蛇咬伤的男童。男童的左脚被切开多个口子,正在敷药消肿。男童父亲告诉记者,7月2日晚上20:00多,他带孩子到亲戚家串门,刚刚出门,孩子就出意外了。

“他跑在前面,路灯坏掉了,我就想打开手电筒给他照,刚好打开手电筒,他就哭起来,我说怎么会哭,他说这个脚,一看就出血了,有两个牙齿的印记。旁边有一条蛇在旁边,整条蛇都是青的,头是三角形的。”男童的父亲说道。

发现被蛇咬伤,黄先生立即连夜将孩子送往175医院救治,175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刘美玲告诉记者,男童送来时,左腿肿胀厉害,左脚侧边有两排深牙印,初步判断是被竹叶青蛇咬伤。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