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一写字楼常降“玻璃雨” 市民车顶被砸出坑

福建新闻频道报道,如今不少写字楼都采用玻璃幕墙,最近,家住福州王庄新村四区的市民林先生向我们反映说他小区隔壁一栋写字楼经常发生玻璃爆裂,高层飘落的玻璃渣直接把他的爱车砸坏了!万一要砸到人,那可就不堪设想了!他和小区居民希望,写字楼物业能采取安全措施!

王庄新村四区居民:对面世欧王子塔写字楼玻璃经常爆裂,砸过人、砸过车,安全隐患严重!

在福州王庄新村四区,林先生带记者看他被玻璃砸伤的车。

林先生:我那天下午准备开车发现车上有裂纹,车窗前挡风玻璃有很多玻璃渣,车顶也被玻璃渣砸出了坑。

记者看到,林先生车的前挡风玻璃确有一条明显的裂缝,在汽车顶上也看到一些被玻璃碎渣砸后留下的小坑。

林先生告诉记者砸坏他汽车的就是这些钢化玻璃碎渣,数量还不少。

林先生说这些玻璃碎渣都是小区对面世欧王子塔这栋写字楼飞过来的!

王子塔写字楼高度超过百米

不过,高空坠物可不是闹着玩的,更何况是这么多的玻璃碎渣!

林先生给记者看前几天他用手机拍摄到的照片:一部停放在写字楼下面的汽车,被碎玻璃砸得更惨。

好好的写字楼,玻璃幕墙为何发生玻璃破裂?有人管吗?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玻璃幕墙上发生玻璃破裂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因为挨着小区,这些玻璃碎渣很容易就飞溅到小区来,居民们十分担心!

福州王庄新村四区居民:我妈出去的时候被玻璃砸到过,我们门口都不敢站人,站了人就经常被砸。

万一是台风天怎么办?

就在记者拍摄的当天,王子塔写字楼上就有一面玻璃破了,但一直没有修复。

来到写字楼下面,记者看到一些更换下来破损的玻璃。而在广场的一些角落也都能看平时未清理干净的玻璃碎渣。

王子塔写字楼为何经常出现玻璃破裂?记者来到写字楼的融信世欧物业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人员接待了记者来访并告知记者负责人不在。

记者:能否跟你负责人说下把他的电话号码给我?

融信世欧物业工作人员:那我沟通一下,几分钟之后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负责人电话不能给记者,但是却要求留下记者的电话,后期再给予答复.....

但截止记者发稿前,始终没有得到物业公司的任何答复。对于此事本频道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