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实习生 王越卿) 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带领检查组赴仓山区和永泰县,就贯彻落实中央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和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和推动“重中之重”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检查组一行现场察看了仓山区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项目、永泰县莆炎高速公路项目,了解项目进展和项目滞后原因,督促有关单位全力攻坚克难,密切配合,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在永泰县嵩口镇和洑口乡后寨村,检查组就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开展专题调研,进行明察暗访,并走访慰问后寨村2户贫困家庭。随后,修兴高主持召开永泰县惠民资金查询监督平台建设使用情况座谈会,听取永泰县有关部门、部分乡镇和村(社区)工作汇报,征询他们对该平台建设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更扎实,挺纪在前,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雁过拔毛、强占掠夺等问题,确保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在全市范围内推广惠民资金查询监督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公开透明,确保资金发放到位,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联动,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倒逼倒查机制,对工作不务实不扎实、发现问题不整改的要精准识别、严肃问责,确保平台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