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经信委、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分多路赴鼓楼、仓山、长乐、闽清、连江、永泰等县(市)区部分重点企业,开展我市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陈晔一行先后走访了长乐市、鼓楼区7家减产、负增长及十项政策所惠及的企业,深入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详细了解当地政府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长乐市、鼓楼区今年以来开展服务企业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了解11家参会企业的发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陈晔表示,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地方政府部门应持续深化企业服务,落实好服务企业机制,做好福州市新一轮创新发展十项政策等惠企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促政策落地,同时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力度,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现实问题。督查组在下半年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持续走访督查,了解各县(市)区企业服务运行情况,督进度、督成效,助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我市全年各项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