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7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四城区主要负责同志,检查城区水系黑臭治理和串珠公园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加快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和串珠公园建设作了部署。

尤猛军先后实地察看了流花溪、台屿河、阳岐河、打铁港河、琼东河、琴亭河、厦坊溪,详细了解内河沿线征迁拆违、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实施以及串珠公园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各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逐一核对征迁进展和工程进度,逐一落实工作责任,逐一明确目标任务。

尤猛军强调,按期完成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加快推进串珠公园建设,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魅力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升城市宜居品质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盯紧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坚决完成。要集中力量、全力冲刺,加快推进内河沿线征迁拆违工作,确保施工单位能够分期分批按时进场。要坚持一把手负责,发动全部力量,凝聚强大的攻坚战斗力,推动工作顺利开展。要严肃纪律、严格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快进场施工速度,以建促迁,建立相应考评机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强资金等要素保障,高效推进黑臭水体治理。

市领导薛侃、杨新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