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9日,市长尤猛军会见了中国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副主席、原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副主席郭旃,原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总工程师、三坊七巷保护修复工程责任建筑师张之平,中国文物学会副会长、原福建省文物局局长郑国珍等一行,并向他们颁发福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建设领导小组专家委员聘书。

尤猛军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市文物和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申遗等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今后继续关心我市相关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帮助我市取得更大实效。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与专家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在专家的指导下,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深入挖掘城市历史文化价值,切实加强文物和历史建筑保护修复,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据了解,此次共有9位专家受聘担任福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建设领导小组专家委员。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海丝申遗工作有效开展,应我市邀请,郭旃、张之平和郑国珍等3位专家于18日至20日来榕考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