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事发福州台江金星四季花城小区,流浪狗收容队表示将尽快清理

福州一小区内流浪狗产崽追咬业主 业主出入心慌慌

流浪狗盘踞居民楼架空层,业主出入心慌慌

海峡网6月15日讯(海都记者 张志宏 文/图)这段时间,住在福州台江金星四季花城小区的业主们出入心慌慌,由于附近的老旧小区拆迁,一些家狗沦为流浪狗后,跑到小区内游荡,有的甚至在小区内做窝产崽,追咬无意中靠近的业主,让一些业主都不敢带孩子在小区内玩耍。

昨日下午,接到小区一位业主的求助电话后,海都记者来到了该小区。说起这段时间流浪狗成患的问题,业主纷纷向记者诉苦。有业主称,在5号楼架空层,有一只流浪狗在此做窝,并产了3只狗崽,只要有人靠近,母狗就会冲出来追咬,有一名业主就差点被咬到。

在业主的指引下,记者在5号楼的楼底看到了一只流浪狗,半躺在架空层地面上,狗身上的毛十分污浊。狗的体形并不大,应该是土狗和蝴蝶狗杂交的品种,它看到有人靠近,警惕地蹲了起来,并发出低声吼叫。业主说,小狗应该就在附近,产崽的母狗为了保护小狗会特别凶,因此最好不要靠近。

一位业主告诉记者,由于附近的老旧小区拆迁,一些住户搬走后没有把养的狗带走,这些狗成了流浪狗后到处乱窜,常常跑到小区里面来,不仅将垃圾翻得满地都是,还对路过的业主狂吠甚至追咬,让很多业主下楼散步都要小心翼翼,特别是带小孩下楼玩的业主更是担心。

记者随即与福州城管综合支队取得联系,执法人员立即将情况通知了流浪狗收容队,他们表示将尽快到该小区对流浪狗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