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 施建华)最近,在福州潘墩路福建海峡车辆交易市场工作的林先生有些郁闷。上周的一个晚上,林先生加班到10点,去办公楼旁骑电动车时,边上突然冲出3条狗,一路狂叫还做出扑咬的动作。

林先生吓坏了,立马加速往大门口骑去,一条流浪狗一路追着。“车子骑了20多米,恰好遇上了几个人。”林先生说,这时紧追在后面的流浪狗才转头离开。因为这件事情,林先生最近几天都不敢加班,不少同事也表示晚下班的时候遇到过相似的情况。

昨日,记者来到福建海峡车辆交易市场内,并未发现流浪狗。门口保安员告诉记者,冬天确实有流浪狗从外面跑进交易市场,躲到车底下睡觉。“这些流浪狗一般在晚上6点多从外面进来,第二天就离开了。”保安说,他们也试图拦过,但大门有留缝,流浪狗会钻进来。他会上报领导,加强对流浪狗的监管。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