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网友爆料微博截图

网友爆料微博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 李永鹏 实习记者 赵加琪)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广州大学保安在校内将一只狗打残,并从三楼扔下,并希望校方能给出一个说法。1月11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广州大学。该校党委宣传部何副部长称,9日晚校方接到学生反映有狗伤人并闯入宿舍,校方出于安全考虑打死了疯狂撕咬中的狗,未来校方相关部门将讨论如何更好地协调校园内人与动物的关系。

爆料微博称:“愤怒!广州一高校保安虐狗,打残并扔下楼。昨晚,广州大学有保安在校内将一只狗打残,并从三楼扔下! 学生表示保安做法太残忍,希望校方能给一个说法!”并附带三张现场图片。

学生宿舍现场图片(微博截图)

学生宿舍现场图片(微博截图)

1月11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广州大学,该校党委宣传部何副部长称,1月9日晚学校宿管和保卫部门接到学生反映有狗咬伤学生并闯入学生宿舍的情况。校方人员随后及时到达现场。

何副部长向记者介绍,当时学生们已经逃出宿舍并将狗反关在了宿舍里。宿管人员和保安到场后,校方保安试图将流浪狗进行驱赶,但经过各种尝试后都没有成功,最后保安出于对学生安全的考虑打死了在学生宿舍内疯狂撕咬的狗。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