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原标题:鼓楼这些地方要征迁啦!征收范围、补偿标准是.....

近几天鼓楼区官网连续发布了征迁信息

涉及这些地方的土地征收范围及补偿标准——

●仙塔街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

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校园扩建项目、

●二环路康特大酒店南侧旧屋区改造项目(地块一)

●省专利局南侧地块等项目

仙塔街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

福州这些地方要拆迁 征收范围、补偿标准是这样的

福州这些地方要拆迁 征收范围、补偿标准是这样的

【征收范围】仙塔街东侧、小王府巷以南用地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所有房屋(具体范围以选址工作红线图为准)。

【房屋征收部门】福州市鼓楼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电话: 87517092。

【房屋征收实施单位】福州市鼓楼区统建房屋征收工程处,办公地址:鼓楼区小王府新村3座101单元,电话:18060535260。

核准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共有28家,征收范围内的所有被征收人应当在2017年6月7日之前自行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并以书面形式提交给房屋征收实施单位;若无法通过协商方式选定,则被征收人可在2017年6月7日之前将自行选择的评估机构(不得超过七家)以书面的形式告知征收实施单位,以50%以上户数的多数被征收人的意见确定评估机构;若选择评估机构的户数未达到总户数50%的,则由房屋征收部门于2017年6月9日下午3:30在鼓楼区小王府新村3座101单元通过公开抽号的方式随机选定。被征收人提交书面意见以及参与公开抽号时,应附本人身份证明和房屋权属证明复印件各一份,并携带身份证明和房屋权属证明原件供工作人员核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