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8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最近北方多地遭遇今年以来的首次大范围高温天气,作为“小火炉”的福州最近却挺“平静”。不仅降水稀少,气温也停掉了攀高的势头,和火热的北方相比的确是低调了不少。在雨水的间歇期加之微微凉的气温,一向多事的5月天顿时变得可爱了不少,平静的日子会持续一阵时间。

明后天福州湿度会有所增大,但也只是部分乡镇有一些阵性降水,出门带把伞有备无患。总得来说本周之内,气温舒适,降水稀少,30℃以上的高温天气和这周基本无缘。

由于空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升高,市民要注意用火安全。此外,今起三天福州沿海会出现7~8级的东北阵风,海上航行和作业注意安全。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多云到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19℃~28℃;明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有零星小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20℃~27℃。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