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持续高温后天或超38℃ 未来几天可能有雷雨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上周榕城连续7天气高温天气已经让市民有点吃不消,本周天气仍旧火热,榕城明后天高温将再创入夏新高,可能达到或超过38℃。天气酷热,大家注意防暑防晒。

昨天榕城高温仍达36.4℃,只是高温强度比前几天略有下降。在自动站中,气温最高的南江滨站最高只有37.7℃。只是这点降温对市民来说起不到什么作用,体感依旧炎热。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高温可是升级版,今天榕城的晋安、台江高温可能达到38℃,明后天高温范围会扩大、增强。未来几天午后到夜里,雷雨出现的可能性增大,公众防暑时,还要提防强对流。

根据目前资料分析,21日开始,“副高”还将进一步加强西伸,福建全省多云,将有大范围的晴热高温。预计明天至26日,我省气温较高,闽中北部地区将出现37~38℃、局部超39℃的高温天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