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建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秋老虎”威猛:福建局地达39℃市民防晒出奇招
1/5

人民网福州9月26日电(邹家骅)秋分节气已过,“秋老虎”威力不减,福建省再次迎来大面积高温天气,市民们的各种“防晒神器”重出江湖。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26日福建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福建省气象台25日16时44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其中,宁德东部、福州西部和北部、莆田西部、泉州中部、厦门北部、漳州北部、龙岩东部、三明东部和南平东部最高气温可达37-38℃,局部地区可达39℃。

在福州市区街头,记者发现,高温让市民纷纷使出奇招,有的市民“全副武装”以免暴露在烈日下,有的市民还在帽子下披条毛巾降温。此外,三坊七巷景区开启降温喷雾,吸引不少市民前往乘凉。

气象部门分析,福建省将于29日至30日迎来降水,有望结束此次大面积高温天气。

1/5

行人出行,帽子下还要披条毛巾降温。

来源: 人民网

2017-09-26 09:43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