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之前工地深夜传来噪音,影响家人休息和孩子复习,现在终于没有了。”昨日,家住福州元帅路的市民林大姐高兴地说。

林大姐说,前段时间,在晚上10点后,工地里仍然会不时传出打桩机的噪音,影响了一家人的生活。接到群众的投诉后,鼓楼区市容管理局立即责令达明小学工地的施工方整改,并跟进检查整改情况。

12日晚上11点,执法人员前往工地突击检查。此时工地上只有值班人员,没有机器在作业施工。据现场负责人、福建佳鑫建设工程公司施工助理刘景成介绍,接到市容部门的整改通知后,已经更改了施工方案,将冲钻孔桩换成噪音小的汽车钻,大大地降低了施工噪音。此外,执法部门还要求该工地,如果因特殊工艺情况,必须连续性夜间施工,须向相关部门报批,并且提前向群众公告,也必须文明施工、规范施工,不能噪音扰民。

鼓楼区市容管理局鼓西中队中队长林锦云表示,接下来,将把它列为重点监管对象,持续进行监管。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