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市群众信访举报件,截至5月8日已办结132件。其中基本属实的123件,不属实的9件;责令整改485起,立案处罚63起,罚款金额482.5027万元,立案侦查5件,刑事拘留1人,约谈54人,问责72人。

福州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一批至第六批详见中国福州(http://www.fuzhou.gov.cn/)、福州环境保护网站(http://www.fzhjbh.gov.cn/)。

4月24日起,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福建,开展为期1个月的环境保护督察。督察进驻期间(2017年4月24日~5月24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91—87851299,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福州市邮政信箱389号。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福建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