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13岁女孩上学路上走失 至今3天未回家

海峡网4月28日讯(记者 赖志昌)前日,福州13岁女孩小何在前往学校的路上走失,至今3天,她的下落让不少福州市民忧心。

家属描述,小何今年13岁,身高约160cm,体重40公斤,短发,福州口音,就读于福州市鼓楼区福建省福州第十九中学。小何走失后她家人也向警方报警,此事也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包括@福州公安、@公安部儿童失踪信心紧急发布平台等官方微博转发,帮忙寻人。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心紧急发布平台发布通告称,小何,女,13岁,身高约160cm,体重40公斤,短发,福州口音。于2017年4月26日9时许,在去福州市十九中上学路上走失未归,走失原因不明,走失时身穿白色T恤,深色裤子。

福州公安也发布了微博征集线索,如有小何的相关线索,请迅速与警方联系:15005918029。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