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7日讯 (海都记者 夏雨晴)昨日,福州市区午后最高温达到了28.9℃,紧接着,降水如期而至,很快将气温打落。今日的降温体感明显,福州市区最高气温预计只有19℃,降温幅度接近10℃,明后天的低温也低至13℃左右,体感有些凉。

“五一”假期头两天,我省的天气以多云为主,适合出游。然而5月1日开始,一场持续性降水又要拉开序幕,预计会持续到5月5日,全省有小到中雨,其中内陆地区部分有大雨。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小雨转阴,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4℃~19℃;明日白天

到夜里,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13℃~23℃;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到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3℃~25℃。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级。福州、厦门空气质量优,首要污染物为PM10;泉州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O。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