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6日讯 (海都记者 夏雨晴 通讯员 郑彬) 昨日,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节气,此时节气温升高,潮湿闷热。而一年一度的高考(7—8日)即将来临,此时恰逢我省暴雨多发季节,高考期间,我省多阵雨或雷阵雨,特别是7日降水较明显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据省气象台预计,6日,全省大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两市的局部有中雨到大雨。7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三明、龙岩莆田福州宁德五市和泉州市西部、南平市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8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三明市大部、南平市南部和宁德、福州两市西部有中雨。9日,全省阴到多云,北部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考生出行要备好雨具,注意安全。

而受副高西伸加强影响,6—8日,全省气温升高,最高气温可达31℃~35℃,三明、南平等闽中腹地局部县市或超过35℃,考试要注意防晒补水。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6月6日多云到阴 23℃~34℃

6月7日多云转中雨,并伴有雷电 25℃~33℃

6月8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24℃~29℃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