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70416094030

海峡网4月16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昨晚21点15分左右,鼓楼区杨桥西路洪山镇高安里4楼一单元房发生火灾,消防接到报警,立即出动4部消防车赶到现场扑救,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从福州消防支队了解到,昨晚21时13分,福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鼓楼区杨桥西路洪山镇高安里4楼一单元房发生火灾。接警后,福州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4部消防车和20余名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控制火势。截至昨晚21时39分,现场明火已被扑灭。

据了解,起火部位为楼顶临时搭盖的铁皮棚,棚子主要为木结构,里面堆放着杂物。所幸控制及时,没有往楼下住户家的阳台蔓延。昨晚22点04分左右,消防官兵现场组织搜救小组,确认是否有被困人员,并同步控制火势。经消防官兵反复搜索确认,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