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文 陈建国/摄)昨日下午,鼓楼区文化馆五楼济济一堂,作为“魅力鼓楼文化润泽”书画鉴赏系列公益文化活动的首场秀,主办方鼓楼区文体局、区文化馆邀请到闽籍书法家吴乃光为社区群众免费讲授书法,现场还有吴乃光个人书法作品展。

吴乃光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福建省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中青年展评审委员、全国楹联书法展评委。吴老师分享了对书法的见解,热情回答书法爱好者的提问,并讲述一些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

鼓楼区文体局副局长、区文化馆馆长叶艺芳介绍,今年鼓楼区将举办100场五大类文化公益活动,其中就包括20场大师级的精品文化活动——“魅力鼓楼文化润泽”书画鉴赏会和“幸福鼓楼丝竹新韵”名师堂音乐艺术鉴赏会。

吴乃光个人书法作品将在鼓楼区文化馆持续展出一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