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渔歌踏浪,心海连江。”连江县环马祖澳“最美乡村越野跑”将于明日上午在黄岐半岛开跑。

此次活动融合了旅游、文化、健身等元素,为国内首创,由连江县人民政府、县旅游局、县科技文体局等单位主办。

据悉,此次“村跑”赛道分为5公里体验赛道、13公里专业赛道、23公里专业赛道,起点均设在连江兴海学校,线路环绕黄岐镇、安凯乡,约500名跑者报名参加。

此次“村跑”汇聚了诸多创意元素:最美海景赛道、特色美食村宴、传统民俗曲艺、贝壳涂鸦“艺造乡村”、公益村跑、“一村一品”海鲜集市、特色拍照墙等。

游人可以在“祈福心愿墙”把祝福寄语挂在渔网上,合影留念;也可以参加“海滩渔火节”。游人还可以在海鲜博物馆参加有奖问答,赢取鲜味好礼;或者到海鲜市集购买新鲜海味特产。(记者郑瑞洋 通讯员林冰)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