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网友图)。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现场图。 (2)

现场图。 (2)

现场图。

事发现场

现场图。

事发现场

海峡网4月14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今日凌晨2点多,福州鼓楼区西湖公园附近的湖滨路,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宝马车与一辆共享单车相撞,一名单车女骑手被撞后当场不治身亡。

今日上午,西湖公园旁湖滨路往杨桥路方向的事发路段,已恢复往昔的平静。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的人行道,两棵相距七八米的行道树上,树皮均被蹭破了大块,绿化带周边的围石被掀翻在地,碎成两三截。记者注意到,该人行道及绿化带上,随处散落疑似车身的零部件,地面凝固了几滩血迹。

目睹该事故的网友“@swallow商”发微博称,肇事司机是个小年轻,事发后曾打电话嚎啕大哭,疑似酒驾。网友图片中,一辆小车斜停在路边,路边曾有多人围观。而一段网友报料视频显示,事发路段一辆小车打着双闪停在路中间,车身受损严重,距离车子不远,一名女子仰面倒在绿化带中,一动不动,网友称“西湖门口,宝马车撞成这样子,死人了。”有目击者称,事发今日凌晨两点多,当时宝马车与骑共享单车的女子相撞后,单车女骑手当场不治身亡,而肇事车辆为宝马车,司机为男性。

凌晨4点多,鼓楼区环卫工李先生赶到事发路段清扫。他看到,湖滨路停了一辆宝马车,车旁围了几名民警和医护人员。李先生称,这辆宝马车撞停在路中间,车子已撞得面目全非,车前引擎盖开了,两个前车轮车轱被撞得断裂,而绿化带旁躺着一辆变形的红色共享单车,“出事的是一女的,现场还有她的一双小白鞋。”凌晨5点左右,事故车辆均被拖走现场,路面也已清理。

上述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针对此事,鼓楼区交警部门和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肇事司机已到派出所报案,是否涉及酒驾醉驾还在等待检验结果,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