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马上行动!西湖公园违建音响室被拆

■记者马丽清文/摄

市民反映

湖头憩园内有人违规搭建

西湖公园和鼓西城管

联合拆除

福州晚报讯日前,家住鼓楼区湖滨小区的林先生向福州晚报反映,西湖公园湖头憩园内,有人违规搭建音响室,一些人每天跳广场舞的噪声让周边居民不堪其扰。接到投诉后,西湖公园管理处联合鼓西街道城管部门拆除了违建的音响室。

日前,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音响室位于西门公交站背后的西湖公园湖头憩园内,约两平方米大小,上了锁。

林先生告诉记者,音响室前的空地上,每天早晚各有一场广场舞,跳舞的时间加起来近8小时,住在附近就算关上窗户还是觉得很大声。

记者到西湖公园管理处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说,音响室是在公园里活动的人自行搭盖的。去年中高考期间,一些人不顾公园关于中高考期间停止活动的通知,继续制造噪声且不听劝阻,管理处采取了断电措施直到现在。目前,该活动点使用的是带电池的音响设备。西湖公园管理处已联合鼓西街道城管部门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人员在3日内将音响室拆除。逾期不整改,将由城管部门依法处理。

昨日上午,记者实地回访看到,这个违建的音响室已经被拆除。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