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钩机进场,清理河道淤泥

钩机进场,清理河道淤泥

海峡网4月13日讯 (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仓萱 文/图) 昨日上午,福州市仓山区举行螺洲河整治项目开工仪式。据了解,螺洲河全长3811米,发源于螺洲,于螺尾排入闽江,河道整治计划3年内完成,年内消除黑臭水体。这也是仓山区全面推进“攻坚2017”,加快水系综合工作的重要节点。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在螺洲互通处的螺洲河段看到,钩机已进场,对河内淤泥进行清理。

仓山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整治涉及螺洲主河道,以及螺洲一支河、螺洲二支河、螺洲三支河、螺洲四支河,主河道规划宽度约25米,总投资额约1亿元。

综合整治到位后,螺洲河后期养护将通过全断面在线监测系统及增氧、推流、补水、浮床、水质改造等其他生态恢复措施,全面消除黑臭水体。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