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吊车将建筑材料吊上岸

吊车将建筑材料吊上岸

海峡网4月7日讯 (海都记者 石磊磊/文 毛朝青/图) 昨日上午,福州公益路华林路口附近,晋安河扩河钢结构施工平台断裂,大量建材落入晋安河,所幸无人伤亡。记者了解到,施工单位是福州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地块的地质情况和之前勘测的不一样,才会出现险情。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公益路西侧,有三辆大吊车,其中一辆大吊车已经驶入了晋安河公园的绿地。现场的施工人员表示,搭建的钢平台下方是淤泥,导致平台断裂。

记者看到在该园区晋安河南岸,有一个刚搭设不久的钢平台,平台中部已经塌陷,建筑材料顺着平台,滑落到晋安河内。一辆位于公益路上的吊车,将落入晋安河的材料吊回岸边。

随后,记者联系了晋安河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在进行晋安河扩河施工。

昨日晚些时候,记者联系上了晋安河扩河工程的相关负责人程先生。程先生表示,钢平台是作为施工平台,昨日下午公益路的交通已经恢复正常。“这里的绿地占用已经经过审批,我们也已将大树都移走了。破坏的灌木,我们在工程结束后会修复。”

程先生说,断裂的主要原因是钢平台下方的地质情况和之前勘测的数据不一样,他们会找专家到现场进行重新设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