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31日讯 (海都记者 陈恭璋 夏雨晴) 今日,福州将有雨水,但不是此前的“春雨绵绵”,而是阴有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有暴雨,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全省都会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而受冷空气影响,明日起,福州全市气温将有较明显下降,日最低气温过程降幅6℃~8℃。4月1日和2日早晨最低气温内陆和沿海北部可达7℃~9℃,高海拔地区5℃~7℃,其余地区9℃~11℃。

好消息是,今年的小长假或将一改往年的“清明时节雨纷纷”,换成“春暖大地,草长莺飞”。

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中雨转小雨,伴有雷电,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1℃~21℃。4月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晴,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9℃~20℃。2日白天到夜里,晴到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0℃~20℃。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