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福州市交警支队获悉,三环路魁岐隧道往马尾方向交通压力倍增,为规范出行,交警部门优化调整了交通标线。

在魁岐2号隧道往马尾方向的隧道进口前150米处和隧道进口处路面上各喷划了指示标线,靠右两个车道指示为“马尾”,靠左两个车道指示为“机场”,引导车辆按照指示标线提前进入导向车道,避免往马尾方向的车辆在魁岐1号隧道出口处变道“加塞”。

另外,魁岐1号隧道出城方向往机场方向直行与往马尾方向右转之间的原虚线调整为实线禁止所有车辆变道“加塞”。

交警提示,请过往车辆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提前进入导向车道有序通行,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共同维护交通安全,禁止随意变道“加塞”。若违反交规,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标线指示”予以处罚,扣3分,罚款150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