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琅岐环岛路年底闭合通车 形成全岛交通主环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通讯员 林颖)记者13日从琅岐经济区获悉,琅岐环岛路将于今年12月底全线贯通并通车,形成全岛交通主环,完善琅岐路网建设。

琅岐环岛路工程是福州市重点项目,建成后的琅岐环岛路将成为环琅岐岛的交通主干道,成为“国际生态旅游岛”的关键部分。琅岐环岛路全长25.68公里,按照打造国际生态旅游岛的目标及分步开发建设需要,先行建设环岛路一期、环岛路西北段(二期)、环岛路东段(三期)及雁行江主干道,形成交通主环。目前,环岛路一期和环岛路西北段(二期)已于早前完工。

13日上午,记者来到环岛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雁行江主干道看到,该路段全线路基已基本成型,正在架设桥梁梁片。

据了解,雁行江主干道起点接通和路(琅岐闽江大桥主线),终点接规划沿海景观路,全长7624.63米,计划将于今年12月底建成通车。

对环岛路闭合起着另一重要作用的环岛路东段(三期)工程,目前也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计划12月底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