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晋安区长河路附近 垃圾堆空地达半年恶臭熏天

工人在修补围挡  

海峡网3月23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日前,福州晋安区王庄附近的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长河路附近有一块空地周围被垃圾堆满,此前还有围挡遮挡,可近期围挡破裂后,垃圾散落一地,恶臭熏天。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现场看到,在一块几百平方米的空地周围,堆放着砖头、废旧沙发等,以及装着散发着恶臭的生活垃圾的塑料袋,垃圾堆高1~2米。

空地的周围原有一圈塑料泡沫的围挡,用来隔离垃圾。不过,已有十多面围挡破裂丢失。现场,有工人正在修补围挡的缺口。据了解,工人是象园街道派来的。

周围居民说,这是拆迁地块,半年多前便有人往此处堆放垃圾,后来,附近的居民效仿,约半个月前,因垃圾太多把围挡给撑破了。

海都记者随后联系象园街道,工作人员说,前天接到市民反映后,昨日上午便派人前来清理垃圾,并修补破损的围挡,预计当天可清理完毕。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