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仓山区金港支路 人行道变菜市场

人行道被临时搭建的帐篷占据  

海峡网3月22日讯(海都记者 张志宏/文 黄孔瑜/图)“好好的一条路,却成了嘈杂的菜市场,还影响行人通行。”日前,多位福州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在仓山区建新镇金港支路的人行道上,摊贩临时搭建一排帐篷,占道经营农产品和小商品,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金港支路的人行道上有一排长约百米的帐篷,主要经营农产品和小商品,导致原本的人行道仅剩一条窄小的通道。只要有人在帐篷前停留买东西,人行道就拥堵不堪。此外,路边还有3处用柜屋改成的店面,在售卖日用品。

据了解,附近有一块被拆迁的空地,原是霞镜村的农贸市场,由于征地拆迁,原市场被拆除,而农贸市场临时安置在金港支路旁的空地上,但一些摊贩趁机在人行道搭盖帐篷和柜屋,进行占道经营。此前,城管部门已查处多次。

随后,海都记者与建新城管中队取得联系。执法人员很快就赶到现场,并找来了霞镜村的村干部,对占道帐篷和柜屋进行查处,要求占道经营者尽快将经营的物品搬离。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重返现场,占道的帐篷和柜屋已被清理干净,人行道恢复了畅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