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3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吴言锋 陈灵巧)福州仓山一加工厂的经营者,未经环保部门审批,擅自从事金属表面处理加工生产,偷排超标污水,后被前来检查的环保执法人员逮住。近日,该名涉嫌污染环境罪的经营者,被仓山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检方介绍,63岁的福州男子陈某,是仓山一家金属热加工厂的老板兼法人代表。2016年2月,陈某为牟取非法利益,在加工厂内建了2个处理池,排放超标污水。该厂产生的污水直接排入下水道,而工厂附近就是居民楼及其他工厂。

去年11月6日,仓山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对该厂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厂未经环保部门审批,未建设污水处理设施,擅自从事金属表面处理加工生产。经监测,废水中含重金属六价铬超过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的3.44倍。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