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仓山螺城路一鞋厂房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网友图)

福州仓山螺城路一鞋厂房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网友图)

海峡网4月27日讯(记者 赖志昌 )今日上午11点, 多名网友微博反映称,福州市福峡路往螺洲附近路段,一处厂房起火,多部消防车已赶赴现场救火。

网友“@你翁总”发微博称:仓山福峡杜园路附近。@楠欧巴3:什么情况。网友现场图片显示,起火的是一处板房工厂,厂房顶部已被火势吞噬,现浓烟滚滚。

记者从福州市消防支队了解到,起火的是仓山区螺城路闽华鞋业公司一厂房。11点10分,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集7部消防车到场处置。据现场消防员勘察,厂房内 堆放的主要为一些木制物品和部分家具。11时30分左右,明火被基本扑灭。随后,消防官兵组织力量深入内部清理余火,现场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