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江阴环保隔离带项目为福州市、福清市两级重点项目,是江阴镇党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2017年以来,共拆除项目范围内违建40处,建筑面积34148m2,占地面积10840m2;拆除违法占地11处,占地面积6793m2,腾出土地面积17633m2。

据悉,为做好该项工作,江阴镇始终坚持“严巡查、强拆违,重引导”。首先是对该项目红线范围的违建保持高密度巡查,及时发现违建苗头,重点严厉打击为谋取私利的博赔违建行为;其次是有计划采取“六先拆”等方式,对违建户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并实施集中强制拆除,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最后是强化政策引导,统筹做好搬迁户安置区建设,坚持统一规划、统一设计,配套建设水、电、路、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有效控制新增违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