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日讯 (海都记者 袁丽群) 昨日,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接国家战略建设海上福州的决议》。

决议要求,福州市各级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切实承担起推进“海上福州”建设的各项任务。福州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推进“海上福州”建设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为“海上福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要根据地方立法权限,发挥好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适时制定、修改完善相关法规;加大对“海上福州”建设工作和相关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监督,推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抓住建设“海上福州”各个时期根本性、长远性、全局性的问题,及时作出相应的决议决定。要加强决议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听取“一府两院”实施决议情况的报告,全力促进“海上福州”建设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