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晋安区东山路榕树下烧垃圾 记者灭火

海都记者(左)和横屿村干部提水一起灭火  

海峡网2月14日讯(海都记者 吴臻/文 林丹/图)昨日下午3时许,市民翁先生路过福州晋安区东山路时,被路边飘出的浓浓黑烟呛得直咳嗽。“烟非常大,而且刺鼻。”

记者来到现场时,浓烟已褪去,一些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被堆放在空地旁,绵延数十米。在垃圾起火点不到2米的地方,有一棵古榕树,树上挂着一面由福州市园林局制的蓝色牌子,牌子上标注着:福州市城市古树名树,保护等级为二级。

“2点多这里就开始烧起来了。”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因为火太大,他们还叫了消防来灭火。“当时周边停了不少车,要是火蔓延开了,路边的车子都要遭殃。”居民林先生告诉记者,消防将火灭掉后不久,不知道为什么火又燃起来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鼓山镇横屿村民委员会,工作人员同记者一同来到现场提水灭火。由于烟雾依旧很大,工作人员从附近居民家中接了一根长水管出来,才将重新燃起的小火灭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