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2日讯(海都记者 黄义伟 毛朝青)昨日中午,福州鼓山镇红光村一出租屋5楼发生火灾。可巷道狭窄,消防车进不去,消防官兵只好铺设几百米的水带,利用车上的水将火扑灭,幸好火灾没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到达现场时,火已被扑灭,周边楼房的几十户居民已经疏散。目击者说,着火的楼房是当地居民建的,5层楼都拿来出租,因为最近很冷,5楼的租户在窗户上塞了海绵。着火的是一间还没租出去的房间,结果把海绵给引燃了,火势迅速蔓延,冒出的浓烟一公里外的福马路上都能看见。还好消防队就驻扎在红光村边上,知道小巷狭窄消防车进不去,于是将消防车停在大街上,迅速铺设几百米的水带灭火。

记者看到,当地的许多房子密密麻麻挨在一起,小巷子没留下足够的消防通道,也没设置消防栓。因为房子多数出租,乱拉电线情况非常严重,有人怀疑这次火灾是老旧电线走火引起的。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