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冷空气南下福州今明大降温 昨日云腾雾绕似仙境

昨日,榕城上空云雾缭绕,宛若仙境。

福州新闻网1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文 叶诚/摄)冷空气南下,昨天榕城云腾雾绕,好似仙境。气象部门提醒,较强冷空气今明影响福州,全市气温明显下降,日最低气温过程降幅6℃~8℃。30日到2月2日,福州夜晨气温持续较低,内陆和沿海北部日最低气温可达5℃~7℃,其余地区7℃~9℃,大家注意保暖。

较强冷空气昨天南下,福州空气湿度增大,昨天站在高处可见福州城云雾缭绕,空气也达到优级。今天预计全市都有小雨,明后天全市天气转为阴天到多云。昨天榕城高温升到22.7℃,天气有些闷热。预计30日榕城气温10℃~15℃,31日气温9℃~13℃,2月1日气温10℃~17℃,未来几天降温幅度较大,公众注意添衣保暖。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各地虽有降水,但雨势不大,并不能降低各地较高的火险气象等级,公众仍需注意用火安全,尤其是重点防范燃放烟花爆竹可能引起的火灾。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