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闽AQ808C乱倒卸将被扣车30天

城管部门组织环卫工清理乱倒卸的装修垃圾  

海峡网1月18日讯(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林丹/图)前日一早,福州台江区上海街道的环卫工发现万象城后边的怡园支路路边,被人倒了一车装修垃圾。台江区环卫处得知情况后,派出一辆压缩式垃圾车将现场垃圾清理干净。保洁公司根据联动机制,立即将情况报上海街道城管中队及市环卫处,并转报市城管委支队。

市区城管接到举报后,到事发地对面的万象城人防工程指挥部,查看安保监控探头发现,16日凌晨2点10分,闽AQ808C的轻型自卸货车开到这里,一男子下车查看周边无人后,指挥将一车装修垃圾倒在路边后迅速离去。探头正好拍到车厢后的放大车牌号。目前,上海街道已将此案移交区市容局立案处理,并将请交警部门协助处理。按规定,该车将被顶格处罚,处扣车30天。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