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清:校车等红灯时司机抱孙子 涉事司机被处罚

 校车在等红灯时,司机抱着孩子(网友图)    

海峡网5月16日讯(海都记者 陈锟)昨日,福清网友拍到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辆黄色的校车在等红灯时,校车司机抱着一个小孩,孩子坐在司机腿上,手还放在方向盘上。不少网友直呼“危险”!

记者从网友发的几张照片上看到,这是一辆黄色的校车,照片拍到了校车的驾驶室,司机是一位中年男子。其中一张照片上他抽着烟,另一张照片上,他腿上坐着一个男孩,男孩的手还放在方向盘上。

记者获悉,该校车属于福清市新垭幼儿园。昨日,记者联系上福清新垭幼儿园。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称,已询问了司机,司机说是昨日上午校车正停在路口等红灯时,正好坐在车上的孙子说肚子疼,司机就摸了孙子一下。当时车子是停在快到多福大酒店的那个红绿灯路口。同时,该负责人也说,司机这样开车确实存在危险,会对司机进行处罚。

昨日,记者也从福清市教育局获悉,对于网络流传的校车司机不规范行为,福清市教育局及时发现,立即建议该园解聘该司机,并通报交警处理。同时从校车公司调来合格司机顶上,并召开全福清市校车司机会议,举一反三,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