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在接受访谈时表示,未来会打造更加公平的游戏环境。

《守望先锋》将加强举报系统 48万个账号被处罚

Kaplan说,《守望先锋》设计团队将把原本只有PC版具有的举报功能,也加入到《守望先锋》主机版中。Kaplan坦言,目前这个举报功能还不算完美,暂时无法在负面行为发生时马上做出处理,但他承诺很快会有相应的改进。

Kaplan还谈到了将来会为举报功能增加的改进,例如:在玩家提交举报时给予更多的反馈,通知进行举报的玩家们,他们举报的不当游戏行为已经遭到了处罚。

《守望先锋》将加强举报系统 48万个账号被处罚

Kaplan举出了数据驳斥“举报了也没人管”的说法,他表示到目前为止,官方已经对超过48万个账号进行了处罚,其中34万个都是来源于玩家举报。

另外Kaplan还谈及了一些幕后调整内容,在玩家看来也许没有那么明显,但想必暴雪的努力一定也会对《守望先锋》的游戏环境有所改进。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更加公平美好的游戏环境。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