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6日讯(海都记者 张志宏)近期,福州市委、市政府开展“严厉集中整治渣土运输乱象专项行动”,晋安区从1月10日晚开始部署行动,截至昨日,晋安区市容局共查处违规渣土运输车辆17辆/次。

据介绍,晋安区市容管理局每日均出动300人次的执法力量对辖区的施工工地、主次干道及其他渣土管控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巡查,重点检查工地净车出场设施、渣土车准运证件等,严厉打击渣土违规卸倒、滴撒漏等违法行为。同时,安排执法人员在北峰山区上山路口、三环路益凤村断头路等重要点位值守。

此外,晋安区市容局夜间渣土监管专门队伍着重打击夜间十二点至次日清晨的渣土违规行为,做到整治24小时全覆盖。

目前,晋安区市容局共查处违规渣土运输车辆17辆/次,均为不具备合法资质的“黑车”,未发现有资质渣土运输企业的违规渣土车。据统计,晋安区市容局每日查处违规渣土车的数量较前日均有减少。

此外,即日至1月27日(除夕),晋安区还将保持当前渣土运输乱象的整治力度。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