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包书平)盛夏,正是荷花季的时候。当户外一大片荷花池印入眼帘时,你可曾想过自家的阳台也能种荷花?22日上午,晋安区在金鸡山公园金鸡讲堂为市民带来一堂《碗莲的栽培与鉴赏》主题讲座,教市民如何在家中也能欣赏到自己种的荷花。

“阳台上也可以种荷花?”“是的,它叫碗莲,是一种微型荷花,用直径20到30厘米的花盆就可以种植。”来自风景园林工程师宋宏碧现场为市民带来关于碗莲的栽培与鉴赏知识讲座。“碗莲种植起来好操作,但也讲究。”讲师分别从选盆、选种、选土等基础“配备”以及养护方法让大家轻松学会在家种荷花的技巧。

活动由晋安区园林局、晋安区科协、晋安区委文明办、晋安区社科联、晋安区总工会、晋安团区委、晋安区妇联、福州市园林局团委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