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在海都大厦,鼓楼公证处工作人员见证抽奖

昨日下午,在海都大厦,鼓楼公证处工作人员见证抽奖

海峡网1月6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袁丽群/文 毛朝青/图本周六晚10点,“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十大故事评选活动的投票通道将关闭。目前,投票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广大网友、读者发起最后的“鼓劲”冲刺。后台数据显示,15个参评故事的点赞、投票累计数已超240万,而新加入的粉丝数也创新高,仅昨日一天时间,投票平台新注册用户数就达7100多。

其中,《鼓楼征迁“三宗最”》奋起直追,票数赶超多个排名靠前的参评故事。此外,票数排名前二的参评故事“不分上下”,20分钟内,两次排名更换。而截至记者发稿,《“学霸交警”的夜生活》以246549的投票数位列第一。

而为了让广大网友、读者,更直观地了解“马真”参评故事,组委会特派拍摄组,对故事主人公一一做了回访拍摄。或资料整理,或全新记录,15个参评故事小视频将带您更近距离地感受“马真”。今起,15个视频将陆续上线,市民可登录“智慧福州”APP参评故事网页观看。

“到现场拍摄才知道,内河清淤工作,太不容易。”拍摄组小陈说,扛着摄像机,到清淤现场时,一下子被触动到。内河一眼望不见头,而工作人员,却对沿岸的情况一清二楚,所到之处,都能说出所以然来。

智慧城市·福州印(福州ing),印证福州人民践行“马真”精神辉煌的进程

“马真”故事短视频今上线

下载APP参与 即可获奖话费

市民可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城市·福州印”APP,投票、评选最打动您的故事。

为鼓励读者、网友参与,在组委会原十万元奖品的基础上,此次活动的赞助方新东网,再追加价值十万元的奖品!具体如下:

1.凡下载活动APP的,均可获话费奖励;

2.凡参与投票、点赞故事的,还可获抽奖机会。

组委会确定的投票规则如下:按百分百制计算,评委投票占比50%、平台投票占比45%、点赞数占比5%。

本次评选活动感谢新东网的大力支持!

第二轮10个千元奖出炉

昨日下午,第二轮现金大奖在海都大厦抽取,鼓楼公证处工作人员参与见证。抽取的奖项如下:

二等奖10名,各1000元(含税);三等奖50名,各300元(含税);入围奖50名,各100元(含税);

入围奖、三等奖的中奖名单,详见“智慧福州”APP中奖名单公示页面。

二等奖中奖名单如下

170××××4170186××××1465187××××0684150××××4613130××××3850170××××6451170××××3019182××××8040133××××0790170××××1656

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至海都大厦现场领取;因核实信息的需要,中奖手机号码的手机也需一并带到现场。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591-87095402,领取时间为工作日早上10:00—12:00;下午2:30—5:00。

入围奖、三等奖中奖者

登录“智慧福州”APP,进入“马真”页面后,点击页面下方“我的钱包”,在“余额”中可查看奖金是否到账。用户还可在该页面,办理银行卡绑定,余额可直接转。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591-83836608转801。

本次现金大奖,各奖项均须扣20%的税费,如用户获100元现金奖,领取为80元。入围奖、三等奖的奖项现金次日到账,其余奖项现金,需在结果揭晓后的三个工作日内(本轮抽奖结果有效时间截至10日),到现场领取。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