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来自城建系统的陈锋,昨日到海都大厦领取了千元现金大奖

来自城建系统的陈锋,昨日到海都大厦领取了千元现金大奖

海峡网1月4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袁丽群/文 肖春道/图) “马真”十大故事评选活动,再掀高潮。仅昨日一天,15个参评故事的投票、点赞数累计就超过15万,市民参与的热情再度“爆表”。后台数据显示,参评故事的投票、点赞数还在不断上涨,朝着300万大步迈进。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评委会已着手进行参评故事的评审工作,而“智慧福州”APP的投票平台,将于本周六(7日)晚上10点关闭。届时,组委会将做最后的投票统计,同时,结合评审意见,公布本次评选活动的结果。

“马真”一词成标杆 飞入寻常百姓家

“参评的‘马真’故事,很好地诠释了福州各级干部群体的新面貌,敢担当、多实干。这样的故事,我们爱看。”昨日,海都报铁杆粉丝许依伯说,评选活动启动至今,他每天都在关注。《女汉子夜守“鲇鱼阵”》的故事,让他尤为感动,大风大雨,女同志坚守岗位,很不容易。

许依伯说,“马真”精神,不仅仅干部群体受用,年轻一代也应多学习,勇于承担责任,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网友“千里之行”说,地铁提前通车,让自己感受到了“马真”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福利,“马真”精神值得发扬。

记者注意到,如今,“马真”一词已在微博、微信上“发酵”,“马真”渐渐成为了老百姓工作、生活的“标杆”。

90后美女被“马真”故事吸引

上周,首轮现金大奖的中奖名单已公示。昨日,来自城建系统的陈锋,最早来到海都大厦,领取了千元幸运大奖。

“现在,24小时,工地上都有人在干活,效率明显高了。”陈锋告诉记者,百日攻坚以来,各大项目部都在抢时间、赶进度,整支队伍干劲十足。他笑着说,“老百姓满意,大伙儿都有成就感。”

林熠飘,是一名90后俏姑娘。昨日,她也来到海都大厦,领取了这份现金大奖。“有一天看报,被‘马真’故事深深地吸引,就参与其中,每天等着更新。”熠飘告诉记者,作为小年轻,从这些故事中,看到了很多值得学习的闪光点,这份正能量将激励自己,不断踏实学习、工作。

QQ截图20170104112827

第二轮现金大奖 明日抽取

“马真”十大故事评选活动,进入投票冲刺阶段,抽奖活动也迎来高潮。十万现金大奖,“涌”向投票者。

组委会提醒,明天下午,将进行第二轮现金大奖的抽取:入围奖50名,各100元(含税);三等奖50名,各500元(含税);二等奖10名,各1000元(含税)。参与投票的用户,可及时登录“智慧福州”APP,查看中奖名单的更新情况。

本次现金大奖,各奖项均须扣20%的税费,如用户获100元现金奖,领取额为80元。入围奖、三等奖的奖项现金次日到账,其余奖项现金,需在结果揭晓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到现场领取。

入围奖、三等奖中奖者:

登录“智慧福州”APP,进入“马真”页面后,点击页面下方“我的钱包”,在“余额”中可查看奖金是否到账。用户还可在该页面办理银行卡绑定,余额可直接转。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591-83836608转801。

二等奖中奖者:

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至海都大厦现场领取;因核实信息的需要,中奖手机号码的手机也需一并带到现场。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591-87095402,领取时间为工作日上午10:00—12:00;下午2:30—5:00。

智慧城市·福州印(福州ing),印证福州人民践行“马真”精神辉煌的进程

下载APP参与即可获奖话费

“马真”故事投票 截至本周六

市民可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城市·福州印”APP,投票、评选最打动您的故事。

为鼓励读者、网友参与,在组委会原十万元奖品的基础上,此次活动的赞助方新东网,再追加价值十万元的奖品!具体如下:

1.凡下载活动APP的,均可获话费奖励;

2.凡参与投票、点赞故事的,还可获抽奖的机会。组委会确定的投票规则如下:按百分百制计算,评委投票占比50%、平台投票占比45%、点赞数占比5%。

本次评选活动感谢新东网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