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随着一期外墙施工完成,签约的品牌商家正陆续进场对门店进行装修。昨日记者获悉,作为闽侯“百日攻坚”项目之一的南通镇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预计在12月24日开业。

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位于乌龙江与大樟溪交汇处,东侧为旗山大桥,规模达20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一期总建筑面积达23万平方米,定位为“泛假日城市标杆商业街区”,是集欢乐主题乐园、时尚运动乐园、世界美食广场、婚纱摄影及文化创意等七大业态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广场。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一期的招商工作已基本完成,入驻品牌300多个,门店达1000多家。

“奥特莱斯将经营国际名品、轻奢等国际一线品牌。届时,市民在这里即可以低折扣买到众多奢侈品,享受到包含餐饮、时尚零售、娱乐、儿童教育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带来的高端精致便捷生活。”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期整体开业后,在各商家上班的工作人员将多达上万人。预计全年从福州市区、闽侯县及周边地区来此的消费者将达4000万人次。此外,综合体建成后,还将带动5万余人就业。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