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线下渠道将是今年手机厂商之间决胜的关键,而在各家纷纷布局线下体验店的同时,作为目前联想的主打品牌,Moto在今天也将于人称“宇宙中心”的北京五道口开启一家线下体验店,随后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第二家和第三家体验店也将分别在朝阳大悦城和西单大悦城开业。

Moto三家线下体验店将开业

4月29日中午12:30,前往Moto五道口新店的用户就能够抢先领略Moto的创新产品,与一众Moto Mods模块进行亲密互动。现场还将欣赏到精彩的舞狮、桑巴和走秀表演,同时,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女士也将亲临现场。活动现场也为大家备好了丰厚的礼品和优惠,开业当天前十名到店的顾客更可获赠由乔健亲笔签名的专著《东方遇到西方:联想国际化之路》,以及惊喜满满的超值优惠大礼。

除了在去年九月发布的五大Moto Mods模块之外,Moto还在本周举行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深圳峰会上发布了最新的摩电mini版-薄电模块和摩轮-车载模块,并将于近期正式上市。摩电mini版-薄电模块4.99毫米轻薄设计,可以为手机提供额外50%的电量,而摩轮-车载模块在手机连接后会自动开启行车应用,全程实现语音控制,更多新鲜的产品和好玩的模块都会在今天开业的Moto体验店中等你。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