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多款Moto手机跑分曝光:配备骁龙835处理器

腾讯数码讯(Eskimo)联想的Moto品牌在今年已经推出了Moto G、E和C系列的多款新品,但我们依然还在等待高端产品的到来。日前,就有3款Moto手机出现在了安兔兔的数据库当中。有意思的是,3款手机的配置完全相同,骁龙835的存在表明它们应该都是高端机型。

XT1650是本次曝光的其中一款手机,但这个型号实际上属于去年的Moto Z,看样子联想可能是在老款机型上测试新的处理器,设备本身应该是只存在于实验室当中的原型机。

多款Moto手机跑分曝光:配备骁龙835处理器

Moto Z2是本次曝光的另一款机型,它配备了2560x1440分辨率显示屏,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最后一款型号为XT1789-05的机型应该就是Moto Z2 Force,它的配置和Z2完全相同,但两款设备的屏幕尺寸目前还是未知。不过根据之前的传闻,它们应该都会采用一块5.5英寸AMOLED面板。

联想将在本月25日举办一场产品发布会,本次曝光的Moto Z2和Z2 Force预计都将在这场活动中和我们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